【图】高亚麟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网传其投资战狼2获利过亿是谣言

2017/8/12 18:07:41 作者:YUl-yuk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战狼2》上映受到了很多影迷的追捧,票房一路高涨。随后,有消息称高亚麟也参与投资了这部剧,并有可能从中获利过亿。那么,这究竟是传言还是事实呢?

高亚麟可以说是演艺界中一个不可多得的全才,写得了剧本、演得了戏、做起导演来也有模有样。自从高亚麟在2000年进军演艺界后,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几乎每一个角色都能够使观众们印象深刻。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高亚麟都演过那些电视剧吧!

2000年一部《乱世英雄吕不韦》让观众们对嫪毐这个奸诈宦官恨之入骨,也让饰演这个角色的高亚麟获得了很多前辈的好评。在此之后,高亚麟所参演的电视剧多为喜剧,如《炊事班的故事》、《家有儿女》、《酷爸俏妈》等。

近几年来,高亚麟开始减少拍戏的数量,并转行做起了投资人。2017年,主旋律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播出,高亚麟不仅参演了这部剧,还担任该剧的出品人和制片人。正是因为这部剧,让观众们见识到了高亚麟的投资天分。

近日,《战狼2》上映,目前已经斩获了30亿的票房,创造了华语电影中的票房神话。此前,有传言称高亚麟正是这部剧的最大投资人,依靠着该影片赚得是盆满钵满。

不过,正当观众们感叹高亚麟将会成为“2017年影视投资最大赢家”之时,有相关工作人员回应了此事,并辟谣称:“高亚麟并未参与《战狼2》的投资。”虽然这个消息让很多喜欢高亚麟的网友感到遗憾,但是该名工作人员却透露了另外一个消息,表示高亚麟目前正在筹备一部影片,也是主旋律类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