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亚麟老婆年轻貌美 人到中年娶娇妻好福气

2017/8/24 19:47:34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高亚麟,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2004年因出演《家有儿女》大受观众喜爱,一炮而红,剧中的高亚麟是二婚,现实中的他却是头婚。后参演《人民的名义》再度走红。

高亚麟的小娇妻比他小11岁,也是娱乐圈中的一员,既是演员也是编剧。二人相识于一场聚会上,高亚麟自称是对妻子一见钟情,这让不少粉丝惊呼原来看上去老实憨厚的他内心也是充满激情的。在高亚麟坚持不懈的追求下,年仅23岁的时炜被打动了。交往期间二人也有过摩擦与冲突,但在二人的互相包容下婚后生活也是幸福美满。

高亚麟的感情生活十分低调,以至于有部分网友怀疑他是不是老牛吃嫩草,但事实上这是高亚麟的头婚,因为不想让妻子受到某些键盘侠的无端攻击,所以不让其曝光在观众视线中,确实是娱乐圈中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之一。

高亚麟真正让大家熟知的是在《家有儿女》的表演,剧中一家五口的爆笑生活陪伴了多少人的成长,既搞笑又不缺乏教育意义的剧情受到了男女老少的追捧,不少都是家长陪着孩子一起观看的,一家其乐融融,十分温馨。

剧中的高亚麟和宋丹丹这对夫妻在当时也被视作是典型的模范夫妻,由此可见他们的演技之精湛,让不少观众以为现实中他们也是一对。如今剧中的成员都已长大、变老,但再次相聚时,那份温馨依然存在。

2017年,高亚麟参演《人民的名义》,饰演贪官之一刘新建,同时他也是这部电视剧的投资人之一,让人不由得感叹高总的眼光之长远。剧中高亚麟在后半部分才出场,戏份不算多,但演技之好由此可见,不少观众都表示,看着刘新建那副贱贱的,耍无赖的模样就牙痒痒的想揍他,明知是演戏却深陷其中。

身为贪官的他面对反贪局局长的质问时还满口正义,坚决不认错的样子,不知有多少人恨不得亲手将他推下楼去,过后高亚麟本人也说有些担心出门会被扔鸡蛋。这部电视剧中老戏骨云集,其对待演艺事业的认真负责是当今年轻演员所必须向之学习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