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亚麟投资眼光独到 真是大赚一笔

2017/8/21 15:22:28 作者:M21-t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曾经是《家有儿女》的爱笑爸爸,现在是眼光独具的投资人。高亚麟从一个演员转变为幕后投资人,眼光却是非常好的。他投资的两部大戏都是大火,他也是赚得很多呀!

相信很多90后都是看《家有儿女》长大的。主角一家可谓是为我们的童年增加了很多欢声笑语。夏东海的睿智和对儿女的宽容也是让我们憧憬能有这样一位好爸爸。其实,夏东海的扮演者高亚麟在现实中也是非常睿智的,在投资方面是非常有眼光的。

说到高亚麟,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是一名演员,更准确的是,他是一名表演艺术家。前一段时间在各大卫视和网络上都大火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高亚麟出演的刘新建虽然出场时间很短,但是却被评为全剧演技爆炸的几个镜头。他在跳楼时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教科书式的表现。

但是很少人知道的是高亚麟也是这部反腐大剧的投资人。其实《人民的名义》在开拍前,很多人都不看好这部剧,所以可以拉到的投资很少。高亚麟却很看好这部戏,做了这部戏的投资人。至于结果也是看到的,高亚麟也是赚得盆满钵满呀。

还有一桩投资也是很多人没有想到了。就是前一段时间大火的《战狼2》,也是高亚麟投资的。和《人民的名义》一样,这部电影也是不被人看好,所以可以拉到的投资也是不多的。这时候高亚麟的眼光就很独到了,认为这部戏一定会大火的。果真,这一次高亚麟也是赚到了。

投资的电视剧和电影都是大火之作,可见高亚麟投资的眼光毒辣。高亚麟凭借着这好眼光,又继续投资真米如初这一粮米品牌。据说,他看中的是品质。看来这一次,高亚麟作为投资人又可以赚得满满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