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亚麟战狼狂揽近50亿 好爸爸成今年大赢家

2017/8/21 15:17:38 作者:M21-bai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年转行幕后投资的演员高亚麟,今年两部投资作品《战狼》《人民的名义》双双霸占大小银幕,凭借独到的眼光和超强的决断力,他无疑成为了今年影视圈大赢家

提到近期曝光率超高的明星,无疑就是战狼2中身兼导演、主演双重身份的吴京了。截至8月18日中午,战狼2票房已然冲破49亿,可是说是华语电影新的里程碑。

然而真正促成这部华语新票房电影拍摄及上映的,离不开另一位幕后英雄的支持,他正是大家都熟知的《家有儿女》中夏东海的扮演者演员,制片人高亚麟。《战狼2》在筹拍初期时遇到了资金不足的问题,吴京除了卖房卖车也要坚持完成作品外,也找到了这位投资界的“老夏”,虽然当时电影并不被看好,高亚麟还是一口答应了投资。

正是这份独到的眼光和胆识,成全了《战狼2》的登顶,也为高亚麟公司创造了惊人的回报。按照目前近50亿的票房分账,保守估计出品方已经净赚超过10亿,如果电影能上映足2个月,那么将是更为可观的回报!

其实除了《战狼2》外,今年另一部现象级作品《人民的名义》也离不开他的支持。除了亲自饰演了其中的一个角色外,他更承担起了总制片人、总出品人的重责大任。为了保证剧集的品质,他压上了自己的全部身家,在采访中他更笑言那段时间因为家里的钱都被自己拿去投资了,担心老婆把他从床上一脚踹下来,只敢睡地毯。

《人民的名义》还是以火爆的收视证明了他精准的眼光,尤其是盛行小鲜肉小花旦担当收视主力的当下,这样一部“非主流”形式电视剧的成功再次证明了他看来“用心制作才是王道”想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