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乐大本营朱梓骁 老朋友归来我们不说再见

2017/8/29 16:17:11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7月26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一个人的出现让大家惊呼“他居然来了”,那个他是谁呢?就是朱梓骁!以前经常上快本的他在很长一段时间消失在观众视线中。

2009年湖南台一档热播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捧红了郑爽、张翰、俞灏明、朱梓骁、魏晨等人,虽然这部剧播出后褒贬不一,但并不妨碍几位主演的蹿红,朱梓骁在里面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他饰演的上官瑞谦也是深入人心的,他成功是饰演了一个搞笑、花心但是善良的富二代。他和张翰、俞灏明、魏晨四人在剧里叫做H4,在戏外观众也将这四人称作H4.

朱梓骁凭着这部剧爆红,经常上快乐大本营,他在快本里也很放的开自己,能配合主持人、嘉宾,所以观众经常在快本里看到他,更被人笑称为“快乐大本营”的钉子户,这样的好景没有多久,不知道因为什么,朱梓骁消失在了观众的视线中,快本上看不到他其他节目电视也都看不到他了,网上纷纷传言这和郭敬明有关,郭敬明公司雪藏了朱梓骁。

就这样朱梓骁消失了,直到快乐大本营20周年朱梓骁再次出现了,朱梓骁在节目中身穿绿色西装,留着胡子,整个人看起来沧桑了不少,看到他时观众沸腾了,何炅都说看到他从楼梯上下来时,眼泪都快出来了。虽然朱梓骁这次是为了宣传他的新作品《我的真芯男友》,但他谈起和快本的故事时还是让人忍不住感慨。

他现在沧桑的样子真的和以前在快本上的他判若两人,朱梓骁说道快本对于他就像老朋友一样,不管二十年,四十年,六十年,他随叫随到。我们也希望朱梓骁重新归来能好好发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