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乐大本营林更新简直是股清流 可爱接地气使他更受欢迎

2017/9/5 11:27:11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更新一直是娱乐圈里面的一个存在,没有其他明星的偶像包袱,即使有着帅气的外表可依旧是接地气的存在,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林更新的表现自然不做作使他更受欢迎。

说起娱乐圈,明争暗斗、爱慕虚荣、互相攀比似乎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代名词,这个圈子里的太多人都无时无刻地想要争夺观众的眼球,无时无刻地不在用非常华丽的外表来修饰自己。低调、接地气似乎成为了不可多得的东西。

在娱乐圈里,林更新是一个比较神奇的存在。大裤衩、撸串、吃辣条、打游戏等等,林更新做了很多很多不像是明星做的事情。林更新本人长得很帅气,可是这个人真的不符合大众对明星的一般定义和一般印象,他没有什么架子,不会刻意地凹造型,不会刻意地掩饰自己。

他参加过很对多的综艺节目,在综艺节目里面他的表现很自然,东北话也是时常可以听到。林更新去过好几次《快乐大本营》。我们都知道《快乐大本营》是当今中国高质量的综艺节目,收视率也很高,所以很多人都竞相上这个舞台。

有一次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何老师就直接开玩笑说林更新的微博一直是朋友之间的一个笑料,还开玩笑问林更新是对自己有很高的自信还是要改走路线?当然何老师是在开玩笑,这也可以从一个方面看出林更新真的是没有把自己当做一个多么高人一等的明星。

无论是观看林更新4的综艺节目还是翻看林更新的微博都可以发现他是一个很有意思、很接地气的艺人。没有把自己置于多模高的位置,但是就是这样可爱接地气的他才是真实的他,而观众也是更喜欢这种艺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