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世勋脸上的疤 完美脸庞上的痕迹

2017/8/31 9:37:17 作者:YUd1-w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世勋,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演员,是韩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EXO成员。2016年搭档吴倩、宋威龙主演爱情奇幻电影《我爱喵星人》。

吴世勋从出道以来就以出众的外貌和举手投足间的贵族气质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身材和舞蹈都很好的他性格却很软萌害羞。对粉丝很好,对中国粉丝尤其好,努力学习中文和中国粉丝交流,拥有许多爱豆无法比的真心实意。

从EXO第一次来中国的时候,忙内吴世勋就说自己很喜欢中国,这个坦率天真的傻小孩儿真的努力学习了很难学的中文,在直播的时候也用中文和中国粉丝交流,让人感动不已。吴世勋自从开通微博后就一直坚持更新,虽然说不了很多的中文,但也很努力地让粉丝了解他的近况。

吴世勋是EXO的门面之一,他的极高的颜值毋庸置疑,十分高挺的鼻子和尖尖的下巴,眼睛不大却很适合他,眉毛很英气,嘴巴小小的,脸也是巴掌大小。一口可爱的小虎牙,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十分可爱。脸上没有多余的肉,硬照非常好看。

然而,在这样俊美的脸庞上,却有着一道不小的疤痕。在右脸颧骨下面一点的地方,有一小道疤痕,但是不深,完全不影响“小王子”吴世勋的美貌和气质,反而让人觉得,“啊,他也是和我一样的普通人,也会有疤痕的呀”。对啊,哪个人没有一两道小疤痕,爱豆也是人,况且还是男孩子,免不了小时候的磕磕碰碰留下疤痕,是很正常的事情。

对于吴世勋的疤痕没有必要有很多谣言和争议,只是一个普通的疤痕。吴世勋的贵族气质是世上少有的,他的长相、神情和姿态,无一不透露着贵气公子的气质。他的山根因为很高曾经也很受争议,但是从出道前的照片来看,世勋的鼻子从小就很高,不存在整容的可能性。拥有完美脸庞的人,就是吴世勋没错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