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栋因醉玲珑受好评 新剧天下长安即将震撼上映

2017/10/2 9:35:13 作者:M8-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来一段时间小编相信有很多网友都在追电视剧《醉玲珑》,这部剧现在十分的火爆,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而演员韩栋也深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而他的新剧也即将上映。

一部《醉玲珑》让很多网友都欲罢不能,深深的迷恋上了这个凄惨的神话故事。而在剧中饰演巫族之长老的韩栋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他和韩雪饰演的桃殀之间感人的爱情故事,让人十分感动,同时也十分的心疼。

看过剧的小伙伴都知道,韩栋饰演的昔邪和桃殀都是巫族的长老,却因为一系列规则而不能够在一起,两个相爱的人却不能够相守在一起,这让很多网友都深有共鸣。在这部剧中韩栋演技自然,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情而稳重的巫族长老。

电视剧总是这样,越是悲惨就越是煽情,让人难以忘怀,韩栋和韩雪两人饰演的角色之间悲剧的爱情故事让我们网友深深的记住了他们。而今年由韩栋主演的一部古装历史剧,即《天下长安》,即将和我们见面,这一部剧同样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良心剧。

电视剧《天下长安》讲述的是我们历史中隋末唐初的故事,这一段历史被很多电视剧都翻拍过,但是每一部电视剧的侧重点都是不同的,能够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去观察以前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史诗。韩栋在剧中饰演的是李建成,他是李渊的长子。

这一部电视剧有着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重磅加盟,如张涵予、李雪健、舒畅等等明星,他们将携手为我们上演一段惊心动魄的历史传奇。希望在这一部电视剧中,韩栋也能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