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栋韩雪两人是什么关系   真的因戏生情吗

2017/10/27 15:49:14 作者:YUd3-z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栋以帅气的外表和其不俗的表演功底征服了很多的粉丝们,是新生代的宠儿;韩栋饰演的很多角色让人印象深刻:《步步惊心》中阴狠的九爷,韩栋在角色中表现地游刃有余。

说起《醉玲珑》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还没有播出时,网上就因为发布的定妆照而炒的沸沸扬扬,之前刘诗诗和陈伟霆等人的定妆照可是惊艳了一群人,而随着《醉玲珑》的播出,观众们也看到了帅气英俊的韩栋仙气飘飘的韩雪。韩栋和韩雪两人在《醉玲珑》中饰演了巫族的长老,也是扶养凤卿尘长大的两人,两人在剧中的名字叫做昔邪和桃殀。

昔邪和桃殀在剧中的爱情可是虐恋啊,两人本是两情相悦,真心相爱,可是为了族人和使命,而将这份爱深深地埋藏在心底,直至昔邪在逆转时空时死去,两人都没有在一起。

有很多观众都很喜欢昔邪和桃殀这对cp。在剧中,昔邪和桃殀明明相爱却没能在一起的剧情真是虐身又虐心;在剧外,韩栋和韩雪两人虽然都姓韩,但两人真的没有血缘关系,只是凑巧同姓而已,而且韩栋和韩雪是很要好的朋友。

昔邪和桃殀都是面冷心热的人。两人虽然表面淡漠而且严厉,但是其实都是内心柔软温柔的人。他们将凤卿尘视如己出,悉心教导,想要把凤卿尘培养成巫族的接班人。

韩栋和韩雪除了在剧中饰演昔邪和桃殀这对惹人催泪的cp外呢,还献声共同演唱了《醉玲珑》的插曲《空情》,这首歌唱出了昔邪和桃殀这对虐心cp的情感路程,可以称为昔邪和桃殀的“命运曲”。歌曲播出后,大受观众欢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