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栋主演的电视剧大盘点 新剧热拍化身腹黑男

2017/10/14 17:59: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出道多年,韩栋主演的影视作品也是数不胜数,尤其是电视剧,《步步惊心》,《美人无泪》,《陆贞传奇》等相信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而韩栋在这些作品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作为80后的实力派演员,相信大家对韩栋也是略有所闻。而近日,韩栋再次带来新作《锦衣之下》,这部由他倾情参演,任嘉伦和谭松韵联袂主演的古装大剧如今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官方曝光的海报中,韩栋身穿华丽而充满贵族气息的服饰,用手中的和服装搭配的扇子挡住了半张脸。

凌厉的眼神,嘴角扬起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让大家对该角色充满了无限期待。据悉,韩栋在剧中饰演一位有鬼才之称的地方名人严世蕃,虽然才华横溢,满腹墨水,但却表里不一,心怀不轨,心狠手辣,是位名副其实的腹黑男。在剧中担当幕后操纵者一角,和锦衣卫任嘉伦将开展一场激烈的“斗争”。

到底结局谁输谁赢,韩栋又会沦落到什么下场呢?在剧中还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大家就敬请期待一下电视剧的开播吧!

出道11年,韩栋虽然没有非常的大红大紫,但凭借着俊朗的外表和实力的演技,同样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和追捧。从《步步惊心》中阴狠的九爷,《美人无泪》中为爱不顾一切的多尔衮再到《鹿鼎记》中鬼马机灵的韦小宝,韩栋都能把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均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正是他对演戏的热爱和不断进步,让他从配角转到主角,并越发的受到观众的关注。而除了正在热拍的《锦衣之下》外,韩栋参演的《醉玲珑》也在热播中,并得到了不错的反响。还有即将开播的《天下长安》,看来,韩栋是要霸屏电视荧幕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