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栋老婆李想身份大起密 貌美如花大长腿同为圈内人

2017/10/11 13:47:13 作者:M61-yez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栋,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1年在《新水浒传》饰演九纹龙史进;《步步惊心》中饰演九阿哥胤禟。2012年在《山河恋美人无泪》中饰演男主角多尔衮。

在娱乐圈中有不少为人低调的演员,韩栋就是其中一个。他出道以来一直没有绯闻缠身,只对演戏和工作执着,而且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上,跟他相处过的人都会觉得他很真实。因为太过于低调,导致人们只记得他在荧幕上所饰演的一个又一个的角色,对于他的老婆却很少了解。

韩栋的老婆叫做李想,是一名经纪人。她本人也和韩栋一样低调,如果韩栋不是偶尔有跟她在微博互动的话,估计我们还不知道李想是他老婆呢。不过李想虽然为人低调,但容貌姣好,在和老公韩栋晒恩爱照时可以看出她也是一个拥有貌美肤白大长腿的美女。

韩栋以前经常在横店拍戏,被人称为“横店一哥”。其实这个名字还是在上《快乐大本营》时杜海涛帮他取。因为韩栋上《快乐大本营》的次数有限,很多观众都不认识他,但要是在横店,如果你说你不认识韩栋哥的话,那肯定就不是自己人了。

韩栋对于横店情有独钟,他恨不得一年367天都待在横店里拍戏。之前他就尝试过一直待在在横店里拍完《十月围城》、《少年四大名捕》、《神医大道公前传》和《鹿鼎记》,而起是在一年之内,他还因此乐其不疲呢。

他曾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说过自己这么努力拍戏不是为了能够去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买大房子,而是想到横店买房子,因为这样可以自己搭背景自己拍戏,如此认真对待演戏的人,估计除了韩栋之外也找不出第二个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