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钟硕郑秀晶真实关系揭底 新剧当你沉睡时口碑收视持续飘红

2017/10/9 9:33:13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出道以来,新势力男星李钟硕凭借暖萌形象以及精致面容,引发了圈里圈外的持续热捧。另外,他的情感生活也不可避免地成为八卦的焦点话题。那么,他与郑秀晶是什么关系呢?

自出道以来,李钟硕与合作过的漂亮女星都传过恋爱绯闻。虽然这些都是官方宣传的手段以及粉丝一厢情愿的遐想,但是不得不说,李钟硕的桃花运真是旺盛哦。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揭底他与郑秀晶的真实关系吧。众所周知,两人曾经合作过一部家庭韩剧。在剧中,两人是互损互黑的兄妹关系。不过,两人盛世的美颜以及亲密的互动,引人遐想。

两人看起来也是十分登对的哦。不过,两人只是合作搭档关系。目前两人都处于空窗期,至于今后两人是否会转变成恋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因为感情是个奇妙的东西,而且韩剧里有不少荧幕情侣从戏中走到了现实。接着,小编重点给大家介绍这位花美男主演的两部新剧吧。第一部是他与郑爽倾情主演的民国传奇剧——《翡翠恋人》。

光是隔着屏幕欣赏两人的盛世美颜,就已经令粉丝们如痴如醉啦。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风流倜傥的贵族少爷和倔强单纯的名门千金之间悱恻缠绵的爱恨情仇。第二部是今年9月27日正式开播的《当你沉睡时》。目前,该剧已经更新4集啦,收视和口碑也不断刷新哦。除了节奏明快的反转剧情成功吸引眼球外,俊男美女的养眼组合也令人舔屏不断。

男主角李钟硕是人缘极差、热血刚直的警察人设。女主角裴秀智拥有能够预知未来的神奇超能力。两人的首度合作引爆了话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