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至亲好友李钟硕金宇彬 他们的故事你知道吗

2017/11/4 15:51:13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钟硕和金宇彬关系很好在韩国娱乐圈里很有名。有不少认为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学校2013》而认识的,但其实两人在很早以模特的身份活动的时候就已经认识。

李钟硕和金宇彬在出道的时候都是模特,当初两人的身份都是新人,面对那些有多年模特经验的前辈,李钟硕感觉到很难亲近起来。李钟硕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演员,并且不太想从事这个行业,但是还好有金宇彬的帮助,慢慢也熟悉了这个职业。两人都是从模特转行成为演员,但是两人的原因却各自不同。李钟硕当初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演员。

他在一边工作参与走秀的时候,一边也在寻找各种机会参加试镜,在不懈的努力下真正的成为了一名演员。而好友金宇彬的梦想本就是成为一个模特,但是导演指点金宇彬说在拍摄画报广告的时候也是需要演技的,因此金宇彬去请教了演技老师,对此产生了兴趣成为了一名演员。两个人成为演员后,在电视剧《学校2013》中相遇。李钟硕在剧中饰演高南舜。

金宇彬饰演朴兴秀,高南舜和朴兴秀在小时候是死党,但是高南舜却无意弄伤了好友的腿,让好友的梦想破灭,怀着无尽的愧疚感的高南舜离开了朴兴秀。但在高中时期两人在一个班级相遇,而这时的两个人却是仇人。在不断地接触中,两人互相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多年的矛盾也就此化解。李钟硕和金宇彬之间的感情就和剧中两位男主之间的感情一样深厚。

所以两人表演出的感情十分真挚。有两人在的地方一定是粉红满满。金宇彬在今年确诊为鼻咽癌,作为好友李钟硕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希望金宇彬能够早日好起来,要实现两人做一辈子好朋友的约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