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钟硕朴信惠亲密关系大揭底 新剧当你沉睡时口碑爆棚

2017/10/10 10:37:13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众所周知,李钟硕是一位拥有极大粉丝号召力的高颜值好演技的韩剧花美男。这段时间,他与裴秀智主演的情感剧收获了超高的口碑,备受广大粉丝的追捧与喜爱。

一提起韩剧里的荧幕热门情侣,大家肯定会回答宋慧乔宋仲基、李钟硕朴信惠、李宥利朴宝剑等等。今天,小编给大家重点八卦下李钟硕与朴信惠的亲密关系吧。众所周知,两人曾经合作过一部以亲情、人性、新闻、职场为题材的电视剧。当年,这部电视剧收获了超高的口碑与收视,而且将男女主角的人气和知名度推向了新的高峰,成绩亮眼。

在电视剧中,李钟硕的身份是洞察力超群的天才崔达布。朴信惠的人设是一说谎就会打嗝的实习记者。两人之间颠覆童话、直击现实的正能量青春爱恋令人回味无穷。由于角色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因此这对俊男美女成为CP党极力撮合的焦点对象。两人的恋爱绯闻也隔三差五出现在娱乐板块头条。两人目前还是空窗期,可能有机会成为恋人也不一定哦。

八卦完李钟硕与朴信惠的亲密关系后,我们重点把视线放在男方的新剧上吧。资深粉丝肯定已经正在疯狂等待这部电视剧的更新啦。据了解,这部情感剧自9月27日开播以来,收视口碑节节攀升。在剧中,男主角李钟硕走热血警察路线,满屏的警服诱惑帅出了新天际。另外,首次以清爽靓丽短发造型亮相的裴秀智也美得令人窒息哦。

而且,这部电视剧凭借明快的节奏、环环相扣的反转剧情,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部良心好剧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