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权相佑在韩国的地位  影视圈的百变小生

2017/10/11 11:57:14 作者:YUd2-hel…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权相佑在韩国的地位可不低啊,当年在中国因《天国的阶梯》而为观众所熟悉,获得大家的关注。虽近来他的活跃度不大,但是他在韩国打下的演艺圈基础,还是奠定了他的地位。

说起权相佑,不知大家是否能记起他呢?虽然可能脑子闪过无数个韩国明星,这名字也听起来似曾相识,但是还是有点模糊。不过值得肯定的一点是,大家一定在电视上看到他过,这位中年的实力派演员带给我们很多童年的回忆,无论是悲伤的爱情连续剧还是热血奋发的电影,他都能拿捏得当,呈现出了不一样的角色。

当年权相佑在中国走红的一部电视剧《天国的阶梯》,这部爱情剧在韩国曾一度获得了当时的很高的收视率 ,而在中国也得到了很大的名气,权相佑扮演的车诚俊一角深得观众的追捧啊,有着音乐天赋的车诚俊忧郁、深情,对女主角爱得深沉,虽然当时这部剧里面有很多韩剧的万年不变的桥段,但是不影响我们对车诚俊的关注啊。

这部剧在2003年可谓是家喻户晓,里面的悲情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可以再回味一次的。

当然权相佑的好看电视剧还是挺多的,在各个领域也涉及广泛,比如悬疑剧《推理的女王》、喜剧《情敌蜜月》等等。值得关注一点就是权相佑还进军了中国的影视圈,与中国明星也多有合作,例如与成龙大叔合作的《十二生肖》,这是一部刺激冒险型的电影,题材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咱们中国的四大前辈级别人物是谁吗?权相宇在韩国的地位也是堪比中国的四大前辈这一级别的,他奠定下的地位如今很牢固了,而目前也是众多韩国女明星心目中仰慕的前辈,这么说来说他的地位实在不可小觑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