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相佑老婆是谁   欧巴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2017/10/10 12:29:13 作者:YUd1-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权相佑,1976年8月5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权相宇白皙的皮肤,清新的外貌许多苦情角色的不二人选,剧中他能够不停流着泪的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们的心。

可还记得那个走进天国的阶梯的权相佑吗?要说我们追剧多年的粉丝们不会对这个曾经红遍亚洲的韩国演员不熟悉吧。如今,他名声依旧,在我们的电视屏幕中风采依旧不减。这又不得不让我们再次回顾回顾这位人气型男星了。

权相佑,他另外被称作权相宇。在1976年的八月,他出生了。他的降临地正是韩国大田广域市。而他的人生并不是顺风顺水的,在他还是在襁褓中的时候,他的父亲就因病逝世离他们而去。他的家里只有哥哥和母亲,他们一直都相依为命。

权相佑曾经作为一名军人在韩国服过役。不过,他在二十二岁的时候退役,转行到了模特界。更是在03年的那一整年,他就在演艺圈内大放异彩,甚至火遍了整个亚洲。还与韩国大牌明星金喜善一起搭档过主演,他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进驻了中国的影视,并且影响不匪。

权相佑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在08年的九月,权相佑与韩国女演员孙泰英结为连理,并在09年生下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并且在15年有生下来一个女儿,正好组成了一个“好”,现在的家庭十分和睦幸福。

权相佑一直以来,在韩国有着很大的影响。而且在中国也是很有名气的。他还与成龙一起演过喜剧片,他所展现出来的利索与活力,让我们能明白他作为一名韩国演员仍能在中国还是如此出名。这很让大家期待他接下来的路途如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