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相佑韩佳人关系怎么样  网友因为这件事觉得他们不和

2017/10/14 18:45:13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权相佑是韩国有名的男演员,而韩佳人也是韩国娱乐圈内的一线女星,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受网友们关注。前不久韩佳人举办了婚礼,也邀请了权相佑来参加。

喜欢看韩剧的女生,都知道韩国有名的演员当中包括权相佑和韩佳人两个人,权相佑和韩佳人的感情并不是很亲密,但是他们在私底下也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

前段时间,韩佳人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她举行婚礼时让粉丝们都表示很好奇,都纷纷在网上发表评论,而且还问韩佳人结婚的时候有没有邀请权相佑,因为权相佑和韩佳人之前也有合作,而且两人的关系还是挺好的。

韩佳人在2013年的时候,传出了婚讯,韩佳人的结婚对象叫做延政勳,他们两个人在电视剧《黄色手帕》中饰演一对恋人,两个人就是因为那一部剧而产生的感情,所以两个人在2013年的时候决定喜结良缘。韩佳人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自己结婚之后想要生一男一女,而且还表示这件事情不是太急,两个人可以慢慢来。

权相佑的妻子是娱乐圈有名的女演员孙泰英,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备受网友们的争议,因为权相佑和孙泰英两个人宣布结婚的时候,权相佑还在和金荷娜传绯闻,所以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得不到大部分网友的祝福,很多人都说权相佑背叛了金荷娜,所以当时他的名气有点下降。

朋友们关心的是韩佳人结婚的时候有没有邀请权相佑,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权相佑去参加韩佳人的婚礼时,带着一个墨镜,除了媒体很多人都认不出来那是权相佑,所以很多人都猜测权相佑和韩佳人两人不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