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权相佑个人资料 扒扒他的家庭成员有哪些

2017/10/13 17:07:13 作者:YUd1-luo…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08年9月28日,权相宇与演员孙泰英的结婚典礼在首尔常春洞的新罗宾馆举行[7] 。2009年2月6日,其妻子孙泰英生下了他们爱情结晶,取名权禄熙。

韩国男明星权相佑,出生于1976年,是一名演员兼模特,别名权相宇,早年凭借我的野蛮女老师等剧,获得了多个奖项。演技高超的他,颜值也是令无数粉丝倾倒,他的长相极为温柔,无疑是暖心大哥哥一枚,现在的他,家庭幸福,十分美满。

2008年,权相佑与韩国女明星孙泰英完婚,其实这段恋情刚开始是不被大多数人祝福的,传言权相佑之前是与另一位女星在一起,却被孙泰英夺人所爱。不过,这些陈年旧事现在看来都是过眼云烟了,孙泰英为他生下一个聪明又帅气的儿子和一个超级可爱的女儿,一家四口幸福满满。

2012年,权相佑逐渐开始在中国发展,并得到了许多中国粉丝的青睐,出演了几部影响力颇大的影视作品,收获了无数迷妹。身高182,智商与演技同时在线的他,让人不喜欢都难。现在他与妻子孙泰英有一双可爱的儿女,也是羡煞旁人,引得无数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近日孙泰英微博晒出两岁女儿的萌照,小姑娘头戴黑色帽子,露出肉嘟嘟的脸蛋,简直是人见人爱,再加上可爱的单眼皮,呆萌的眼神,权相佑怕是要变成女儿奴了吧。哥哥禄熙遗传了爸妈的优良基因,网友直呼小帅哥,孙泰英的微博一发出儿女的照片,热度就很高。

现在大家都知道权相佑是爱妻狂魔、晒娃狂魔,对妻子百般照顾,不管去哪里也要带上儿子女儿,这么温柔又顾家的好男人,哪个女生都会喜欢吧。孙泰英也因此被广大网友羡慕,称她为人生赢家,拥有如此美满幸福的家庭。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