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若昀吃醋唐艺昕微博曾发男友准则 两人照片多处有同款疑似同居

2017/10/20 17:29:13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唐艺昕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与狗狗的合照,网友们发现这只狗狗,之前在张若昀的微博照片中也有出现过。也有网友发现唐艺昕照片的拍摄背景正是张若昀的家。

自从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以后,备受大家的关注与祝福,两人也甜甜蜜蜜大方撒狗粮。10月15日,唐艺昕更新了微博,晒出了一张照片,但网友们注意到的不是她的配文与她的美颜,而是她照片中的背景。火眼金睛的网友们称唐艺昕这张照片显然就是在张若昀家里拍的,而且她抱的那只狗狗,也曾与张若昀同框过。现在他们没有公开承认同居。

但是在他们还没公开恋情前,就已经有不少网友发现他们住在一起了。近日,也有网友挖出多年前两人的微博,发现张若昀曾经吃醋唐艺昕。张若昀有一条微博上列出了几条当男友的要求,条条都写着要对“她”好,理解对方的种种行为。当时,大家都还不知道文中的“她”是谁,现在公开了恋情,回看以往两人的微博,十分甜蜜,就像是偶像剧发展。

近期,张若昀正在忙着拍摄新剧《爱情进化论》,从16日曝光出的一组剧照中,张若昀与女主角张天爱互动甜蜜,勾肩搭背上演校园故事。张若昀的校园与职场两种装扮都十分帅气。

同时,其女友唐艺昕也在忙着拍摄综艺节目。上周周末,唐艺昕可以说是在综艺上霸屏了。她参与的两个综艺《我们来了》和《漂亮的房子》轮番播出,前者是大结局收官期,而后者是第一期的播出。不断有作品播出的唐艺昕在今年凭借综艺圈了不少粉,有很多网友称赞她性格开朗直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