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若昀唐艺昕是情侣吗 两人恋情堪称娱乐圈典范

2017/10/26 18:01:14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cp非常熟悉吧!两位堪称娱乐圈又一对备受大家祝福的金童玉女。从公开恋情至今,一直是非常的甜蜜。两人的相处被网友称为是让人羡慕的爱情。

提起张若昀,相信大家肯定是略有所闻,因为这段时间他也是活跃在各个综艺电视领域,受到大家的关注。而近日,张若昀因新作即将开播也是备受瞩目。这部由他和张天爱联袂主演的当代爱情偶像剧《爱情进化论》也是张若昀时隔已久再度主演的偶像剧。

而随着剧照的首度曝光,张若昀在剧中饰演的牙科医生鹿飞一角勾起了不少粉丝满满的少女心,一副乖乖男的模样,不仅温柔善良,还非常的平易近人,是位名副其实的居家好男人。除此之外,让粉丝心动不已的还有张若昀在剧中上演的制服诱惑,校服和工作服都能完美的驾驭,不愧是天生的“衣架子”!

不过,当然整部剧的亮点肯定还是张若昀和张天爱这两位养眼cp的首搭啦!在公开的剧照中,两人相互对视,眼里充满了爱意,让一众网友把持不住,纷纷喊话唐艺昕。据悉,两人还会在戏中有大量的亲密桥段,所以各位就敬请期待一下吧!

而除了新剧备受瞩目外,张若昀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和女友唐艺昕自公开恋情后,不仅是受到了无数网友的祝福,还被大家称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可以说,这对超高颜值的cp无论是从气质,还是形象都是配一脸。即使两人对于感情生活一直是非常低调,很少在微博或者是公开场合互动,但完全不阻碍两人的发展,感情依旧是非常稳定。

早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何老师一提起唐艺昕,张若昀就马上心跳加速,脸马上泛红。可见,两人还是处于恋情的甜蜜阶段,而且无形中更是虐倒了不少网友,真心祝福两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