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若昀女朋友唐艺昕浅浅酒窝惹人爱 加盟我们来了尝试新生活

2017/10/22 13:15:13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若昀和唐艺昕是荧屏上比较受欢迎的一对情侣,两人自从在一起之后,总是时不时的秀恩爱,让很多观众表示羡慕不已。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两个人。

娱乐圈中有很多情侣是备受大家关注的,像是唐艺昕和张若昀、沈梦辰和杜海涛、鹿晗和关晓彤等等,他们有的接受到了观众的祝福,有的则引来了大家的不满。在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张若昀和唐艺昕,让大家感受一下他们满满的甜蜜感。

唐艺昕和张若昀在一起之后,整个人似乎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有小女人味了。在《我们来了2》中,她总是亲切地向大家说“我家张先生”,简单的一句话似乎让人感受到了满满的爱意。

在这里,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张若昀。据了解,张若昀近来正在拍摄自己的新剧《爱情进化论》。该剧是由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等人联合出演的,在这部剧中,张若昀和张天爱将会给大家上演一段经过时间考验的爱情故事。在分分合合中,男女主人公都感受到了深刻的爱情。

现在,唐艺昕加盟的综艺节目《我们来了2》已经完美收官。从开始到结束,也就不到半年的时间,大家朝夕相处的日子真的让人难以忘怀。在节目中,唐艺昕、沈梦辰、宋茜就是三姐妹,她们会一起搞怪,让节目的氛围显得更加活泼。

除此之外,其他的明星也有各自的独特之处。陈妍希和蒋欣的“方圆”组合,她们总是互相调侃,简单的言语中表达的是深刻的感情。现在,节目结束了,大家多少都会有些不舍。她们都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有更多的合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