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若昀晒照首次公开与唐艺昕的恋情 粉丝纷纷表示祝福

2017/10/18 23:25:2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若昀与唐艺昕传了将近六年的绯闻,终于在今年八月份在微博上正式的公开了恋情,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而这两个热甜蜜日常也是甜翻粉丝们,参加节目的表现更是甜到齁。

近段时间,娱乐圈中明星的感情问题备受关注,各种悲喜交织在一起,堪比一出又一出的大戏。但也存在一些平凡而美好的,就好像张若昀与唐艺昕的这一段感情故事,他们的故事也算是娱乐圈当中的一段佳话。

虽然这两个人是在今年的8月2日这一天才在微博晒照公布在一起的事实,但是两个人却已经在一起六年了。在这六年的时间里面,他们两个不断的传着绯闻,各种细节也曾被媒体们扒出来,但是这两个人仍然没有公开他们两个人的关系。

直到今年的8月,这两个人才正式的公开了恋情,并迅速成为娱乐圈中令人瞩目的一对情侣。在他们两个公布实情之后,两个人的感情生活也从此备受着观众朋友们的关注。而粉丝朋友《快乐大本营》当中,张若昀又在节目上给大家下了一波狗粮。

张若昀在节目当中面对黑科技测试心跳的时,本来心跳还算平静的他在何炅老师在一旁不断的念着唐艺昕的名字的攻势之下,他的心跳突然便明显发生了改变。而后何炅老师还在节目中问张若昀现在的负担是什么,而他则表示是对唐艺昕的责任。

而对于观众来说,这一波狗粮就来得措不及防,不过面对这么高甜的一对情侣,粉丝朋友们也表示,这狗粮吃的甚是开心。也希望这两个人能够一直这么甜蜜的走下去,并能拥有一个好的结局。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有祝福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