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太阳的后裔剧照 他是这样的人

2017/10/25 17:19: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仲基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是知道的,他是一个长相很是帅气的韩国男明星,这样的他才会被世人所记住的,而且他还是一个单眼皮的男生,很是让人喜欢的。

以前的宋仲基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但是不是因为他的颜值的问题,那是因为他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电视剧,以前他饰演的那些角色不是很好看,导致了他不是很出名,但是现在的他不一样了,不管是在颜值还是在生活上都是有所改变的。

你们知道他是怎样才那么火的吗?那是因为他出演了《太阳的后裔》,当时这部剧可是红透一时的,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是在熬夜追剧的,里面的宋仲基帅出了天际,一眸一笑都是小仙女们喜欢的样子,使得我们少女心爆棚。

上面的这两张剧照便是他在饰演《太阳的后裔》的时候,军装穿在他的身上,将他身上的那股气质展现出来了,宋仲基穿军装的时候是比穿西装帅气的,他是很适合军装的,再戴上一副黑色的墨镜,看上去比较的炫酷的,你们喜欢吗?

《太阳的后裔》是一部比较符合我们喜欢的剧,它的剧情和很多电视剧都是不一样的,很有新鲜感的,宋仲基在里面饰演的是特战警队的队长柳时镇,和他搭档的是宋慧乔,她饰演的还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医生姜暮烟,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两个主角的的颜值是比较高的,剧中宋仲基主演的柳时镇的撩妹技巧很是到位,颜值高而且还会撩妹的人已经不多了,里面很多的情节都是很酥人的,很适合小女生的,特别是柳时镇将打电话的姜暮烟的手机打掉接住的时候很帅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