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安吉什么关系 为何会把他们两个联系在一起

2017/11/8 13:03: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艺人宋仲基和东北小萌娃安吉两个人的名字经常在报道里面一起看到,其实他们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他们的眉眼之间有几分相似,所以说很多人都喜欢把他们对比在一起。

这两天一直受人关注的应该是属于“双宋婚礼”了,因《太阳的后裔》这部电视剧两个人相识相恋,此后更是直接公布婚讯。在10月31日,宋仲基和宋慧乔终于完成了婚礼,令很多人都说“这是爱情的模样啊”,从现场的一些曝光视频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人是非常甜蜜的。

宋仲基因为柳时镇一角成为很多少女心目中的偶像,安吉凭借参加大型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综艺节目里面良好的教养以及时不时撩妹的表现受到了很多观众的欢迎,然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宋仲基和安吉这两个人之间眉眼长得有些相似。

安吉也被很多网友称为“东北宋仲基”,这一次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之后令很多的网友也是开玩笑说“姐姐只有你了,安吉”,然后也有人说“安吉,姐姐在等你15年”等等。从这些开玩笑的评论中也可以看得出来安吉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小朋友。

还有网友把沙溢抱着安吉的照片p成了宋仲基,更加令人意外的是整个画面居然毫无违和感。从很多宋仲基和安吉的拼图也是可以看出两个人眉眼之间确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宋仲基在结婚之后也是和宋慧乔两个人一起去欧洲度蜜月。希望能够更多的关注他们的作品,而不是私生活。祝愿他们有一个很甜蜜的生活。

安吉也是已经成功上学了,而且据相关报道称安吉能够进入到中外合作的学校完全是由于他自己的努力。安吉是一个很暖心的孩子,也是祝愿他可以有很好的学习成绩,有一个快乐的成长环境,希望网友可以对那么一个孩子“手下留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