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宋慧乔已经结婚 两人婚礼请帖曝光受瞩目

2017/10/27 20:13:13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年红遍海内外的大热剧《太阳的后裔》,相信大家都有听过或看过!这部剧不仅捧红了一众演员,还让宋仲基和宋慧乔结缘,从搭档成为情侣,再于本月底变成夫妻。

作为韩流的领军人物之一,宋仲基的火热程度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非常清楚。就算参军两年,暂别娱乐圈,退役后依旧人气不减。随后就马上接拍了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成功塑造了柳上尉一角,并凭借该剧获得了演艺大赏,人气急剧上升,红遍亚洲乃至众多欧美国家。虽然电视剧已经结束了一年多,但宋仲基的热度还是不输一众男团。

可以说,《太阳的后裔》不仅让宋仲基人气大涨,也让他收获了一段幸福的爱情,由剧中的cp变成了现实的情侣。从两人关系被证实到现在,这对配一脸的金童玉女可以说是一直受到了海内外无数粉丝的支持和祝福。而近日,两人的婚期也在大家的期待下迎来了倒数阶段。

随着婚礼请帖的曝光,本月31号,这对超高颜值的姐弟cp将步入婚姻殿堂,结成夫妻,相信到时候婚礼必定成为话题,在海内外引起热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将于首尔某酒店举行,虽然两人都是韩娱圈的大咖,但却没有选择一场排场很大的场地,反而挑选了酒店里较小的一个厅来举办,到时也只会邀请两家的亲戚和好友参加。可见,两人对此次婚礼的低调和节省,没有铺张浪费,没有过度奢侈,满满的正能量。

相信婚礼当天肯定会有大批媒体和粉丝到场围堵的,到时,婚礼现场还会请来哪些大咖到场祝贺呢?宋宋cp又会如何惊艳登场呢?大家就继续保持这份好奇心吧!也真心祝福两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