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的孩子叫什么 对她个人演技如何作评

2017/10/26 18:21: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颖和黄晓明结婚之后也有了他们自己的孩子——小海绵,虽然说他们两个近几年以来影视剧作品都不好看,但是两个人在公益事业投入了很多,因此很受欢迎。

杨颖和黄晓明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虽然两个人近几年来在影视剧表演方面的表现也没有那么令人满意,但是从两个人在综艺节目里的表现以及在公益事业里面所做出的贡献来看,两个人都是比较真实热心的人,所以说他们现在还是拥有很多粉丝。

黄晓明和杨颖自从结婚过之后一直非常恩爱,并且已经有了他们的孩子,孩子是一位小男孩,小名叫做小海绵,也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人的感情在结婚之后依旧恩爱如初、一直越来越好,而且杨颖虽然生过孩子了,但是依旧像一个少女一样。

黄晓明是很多人公认的好老板,他对员工都非常的好,给他们发红包,也会给他们准备很多的礼物,并且还会为员工去向一些艺人要签名,而且黄晓明在《中餐厅》里面也是很细心的一个人,可以看出他的确很善良。

杨颖的产假并没有太长时间,在生完小海绵不久就参加了大型综艺节目《奔跑吧》。在综艺节目里面可以看得出来她还是很青春活泼,并不像生过孩子的人一样,而且在《奔跑吧》第一期的时候杨颖抱着小海绵也出镜了。

前几日的某活动上杨颖也是再一次惊艳了众人,很多网友都用“落落大方”来形容她,当时她和倪妮、景甜坐在一起,很多人都说“小仙女都聚在一起了”,这一次的造型没有孰高孰低,三个人各有各的美,杨颖也完全是少女的模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