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感谢保安 谈何为细节决定成败

2017/10/27 13:17:13 作者:Ma-wangp…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黄子韬,可能我们很多人认识他都是因为湖南卫视播出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吧!他是前韩国EXO的成员,在鹿晗之前就回到了中国发展,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歌手。

虽然黄子韬比鹿晗早回到中国,但他却并没有像鹿晗那么好运,回国后,他因为自己比较直爽的性格和不加约束的行为没少受到网友的冷嘲热讽。这种状况直到他上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以后才有所好转,在这个节目中,观众看到了他勇敢、善良、敢于担当的男子汉的一面,他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单纯、阳光的大男孩,让人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他。

其实,黄子韬不管是颜值还是人品都是在线的,就在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黄子韬巡演的视频,在视频当中可以看到,黄子韬刚刚站上舞台,就首先感谢了我们的保安大哥,说他们太辛苦了,这一举动不仅感动了我们的保安大哥,也博得了广大网友的赞赏,可见,黄子韬的人品还是极好的。并且什么叫细节决定成败,他这一小小的举动已经感动了很多人。

黄子韬回国以后也接过一些电视剧和电影,比如前段时间刚刚上映的《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虽然收视率不够理想,但是黄子韬在这部电影里面的表现还是极好的。近日,又有网友传出,黄子韬和杨幂合作的电视剧《谈判官》将要播出,这两个人在《真正男子汉》就已经认识,并且演技都还不错,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演吧!

另外,还听说黄子韬和关晓彤被邀请担任“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A计划”的青年大使,并且预告片已经曝光出来了,让我们一起期待黄子韬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