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欣荣 让人眼前一亮的不只是她颜值

2017/11/4 15:27: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阚清子,当红的一位小花,以高颜值与佳演技而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自饰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欣荣一角而走红后就一路“步步高升”了,她和男友的甜蜜恋情也颇受关注。

说到阚清子,大家都会对她的美貌赞不绝口,尤其是在她将头发剪短后,可美可帅的发型将她的外貌上的特点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让大家眼前一亮,深刻记住了这位面容极具辨识度的明星。阚清子饰演过诸多古装剧,她在每一部古装剧中的造型和演技都是可圈可点的。阚清子很美,所以很容易让人误会她是花瓶,但是阚清子后来不断用演技证明她是实力派。

阚清子应该是因为饰演了新版《还珠格格》中的心机女“欣荣”一角而首次被诸多观众所熟知吧!在饰演这个角色之前没有这么多人认识她。不得不说,阚清子在《还珠格格》剧中饰演的“欣荣”的确很到位,不管是一个眼神还是一个动作都能够让人感受到她娴熟的演技:认真而不做作,用力而不浮夸。也难怪,拥有这样的美貌与演技的人有什么理由不火呢?

阚清子在受到观众喜爱的同时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都很关心阚清子的感情生活,后来阚清子和纪凌尘公布恋情后,大家都着实被这对郎才女貌的情侣所折服,被他们的高颜值与恋情的甜蜜所折服。纪凌尘是一位很有名的男模,长相十分帅气和貌美如花的阚清子十分相配。

阚清子年龄比纪凌尘大,但是这对姐弟恋的甜蜜爱情是为众人所知的,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他们之间爱情的甜蜜。他们现在两个人一个在娱乐圈打拼,一个在模特圈里打拼,并且成绩都不错,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