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晋的折颜形象永存人心 和唐嫣合体拍摄归去来引期待

2017/11/19 8:47: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罗晋,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这几年当中,荧屏上几乎随时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他扮演的折颜这一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要说现在娱乐圈中比较火的男演员,大家可能会想到罗晋、鹿晗、靳东、李易峰等人,他们每个人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特色,在荧屏上都将富含阳光的一面赠予给了大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一部根据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罗晋扮演的折颜形象圈粉无数。众人纷纷表示,从这一角色当中,似乎折射出了罗晋不一样的一面。

在这几年当中,罗晋尽管给大家带来过很多新鲜的作品,但几乎都是现代剧中的暖男形象。在《克拉恋人》中,他扮演的是始终如一不离不弃的陪伴在唐嫣身边的发小,这部剧是罗晋发光的起点。

去年,罗晋和唐嫣在《锦绣未央》播出之后,公布了恋情。不长不短的一年当中,他们两个无数次合体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不论是在大屏幕上,还是机场等地方,两人总是手牵手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归去来》是唐嫣和罗晋再度合作的新剧,但是就片花而言,大家感受到了剧情的“虐”。在这部剧中,两人将会上演渴望在一起却背负着各种债务的压力的恋情。不知道面对这样的挫折,他们将会何去何从?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剧情,那就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吧。

前一段时间,唐嫣和罗晋分手的消息出现在了微博热搜榜上。事后,罗晋站出来澄清。他表示,自己和唐嫣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两人根本就没有貌合神离的状况。对此,罗晋坦言,他希望大家能够真诚的祝福他们的感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