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烨和谢娜为什么分手 其中到底有多少故事

2017/12/3 15:23:12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烨和谢娜在一起过,而且很相爱,两个人是在各自都不出名的时候相互扶持走过来的,虽然日子很艰苦但却很快乐。但令人唏嘘的是,两人终究还是分手了,现在彼此都有了家庭。

刘烨和谢娜因为一部电视剧结缘,在那个电视剧拍完的时候,剧组的人一起去喝酒,酒桌上刘烨和谢娜很聊得来,慢慢的两个人就在一起了,那个时候他们两个人还都是演艺圈默默无闻的新人,但那个时候他们确实很相爱。他们互相支持着对方喜欢的事情,谢娜陪刘烨到处拍戏,刘烨也一直相信谢娜一定会是好的主持人。

刘烨因为一部电影《蓝宇》得到了认可,渐渐有了名气。刘烨说这个角色其实一开始他并不想演的,都是谢娜鼓励她演的,谢娜说这个角色有挑战性,刘烨可以通过这好好锻炼自己,在谢娜的说服下,刘烨才愿意演这个角色。刘烨通过这部电影成功拿下了奖项,可见谢娜还是有远见的。刘烨的演艺道路慢慢有了起色,但谢娜的主持生涯却很坎坷。

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上一直没有站稳脚步,几次离开。那时刘烨已经是一个有名气的演员了,又刚拿下一些奖项。这时刘烨依然公开为谢娜拉票,希望他可以继续留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这一举动,也让谢娜很感动,旁观的人也羡慕谢娜有这么好的男朋友。但这种爱情也就维持了六年,两人还是分手了。

因为刘烨越来越有名,接的戏也越来越多,一年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剧组度过,和谢娜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谢娜也是一样,她的主持事业刚刚起步,她也没办法放下自己的工作,于是两个人的距离就慢慢的被拉远了。谢娜曾在自己写的书中有提到过刘烨,说到刘烨慢慢红了以后,整个人的精神压力就比较大,谢娜去探班刘烨的时候,有时刘烨都会觉得很吵。

慢慢的两个人就疏远了,结果也就分手了,虽然分手了,可彼此还是很爱对方的,刘烨能清楚的记得两人分手多少天了,让很多人都希望两个人能复合。但这一切都伴随着刘烨结婚而破灭了,刘烨娶了一个法国的女人安娜,让很多人知道她和谢娜不可能复合了,曾经的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刘烨也有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后来还带他参加了《爸爸去哪儿》。

往年的《爸爸去哪儿》里的爸爸和儿子都会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很多人也都期待着刘烨和谢娜的同台,刘烨曾经表示愿意上《快乐大本营》,只要受到邀请的话,但谢娜这边一直没有任何回应。《爸爸去哪儿》结束了很久,都没有任何消息说会上《快乐大本营》,网友期待的大和解也见不到了。谢娜现在也很幸福,和张杰认识后,欣赏他的才华。

谢娜和张杰很相爱,他们的婚礼也很浪漫感人。张杰常常会上《快乐大本营》宣传自己的演唱会和新专辑,顺便还可以看看谢娜。谢娜很崇拜张杰,是张杰的头号粉丝,张杰也很宠谢娜,常常为她制造浪漫。不久前张杰在微博上宣布谢娜怀孕了,很多圈内朋友和网友都送上了祝福。现在刘烨和谢娜都有了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各自安好就是彼此很好的状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