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与冯德伦闹离婚是真的吗 网上传言是否属实

2017/12/7 11:21: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记得有句话叫做:懂得欣赏舒淇的美的男生才算是成熟的男生。舒淇是娱乐圈中一位很有名气的实力派女明星,因为早期的一些经历,她的事业之路走得十分坎坷。

舒淇早期进入娱乐圈打拼的时候是非常辛苦的,一个女子孤单地打拼事业,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流言蜚语,遭受了许多人的异样眼光,才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她长相高级大气,身材火辣,又因为早年坎坷经历的打磨,让她拥有了一股与众不同的气质,很有魅力。舒淇也是娱乐圈中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明星,塑造过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

舒淇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喜欢她的人非常多,所以舒淇自然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尤其是她的感情生活。单身许久之后的舒淇和多年好友冯德伦在一起了,他们两个人在公布恋情后不久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让观众措手不及。但当时想到舒淇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爱情,观众们也都放心了,纷纷为他们送去祝福。但是,近来网上有消息传出说两个人婚变了。

他们两个人真的那么快就离婚了吗?消息是真是假我们还不知道,只是网上传言说他们两个人离婚了,因为性格不合。但是此谣言并未得到双方的证实,所以我们应该相信这只是谣传。他们两个人离婚的消息纯属捏造。

舒淇和冯德伦年龄已经不小了,也都是比较成熟的人了,所以两个人既然选择结婚,那么就一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的,所以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他们之间的感情,一切顺其自然就好。我们只需要关注他们的作品就好了,做一位合格的观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