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子怡出演电影胭脂扣经典桥段获赞 现身母校气场十足

2017/12/7 11:31: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章子怡前不久在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演绎了电影《胭脂扣》的经典片段。这是张国荣的一部经典作品,章子怡的表演也是让人叹为观止,演技十分高超,让人大赞。

章子怡今年加盟了真人秀节目《演员的诞生》,近期这档节目一直都有登上话题热搜榜,十分的受欢迎。前不久的一期节目中,章子怡和演员周一围一同在现场重现了张国荣的电影《胭脂扣》的经典片段。章子怡的演技自然是好得无可挑剔的了,而且穿上了旗袍梳上了一个复古发型的她让人感受到了非一般的韵味,也是受到了观众的大赞。

今年的11月26日,章子怡回到了自己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并且参加了一场非常重要的颁奖典礼,在其中章子怡担任的是重要的评委角色。作为母校一位非常成功的演员,章子怡当然有向所有人讲话并且分享自己这么多年演艺圈生涯的经验。她还奉劝自己的师弟师妹们要好好珍惜在大学的时光,要好好地上课学习,温柔的话语中有非常多的大道理。

当晚在活动上,章子怡还碰到了一位正在学校上课同时又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演员张雪迎,作为师妹师姐的关系,两人的关系看上去非常的亲切,张雪迎还举着自拍杆和章子怡师姐合影,虽然说两人相差十多岁,但是章子怡看上去却非常的年轻,两人站在一起宛如姐妹花。章子怡近期似乎没有什么电影拍摄,都在忙着录制《演员的诞生》,并且每期的话题都很足。

虽然说章子怡在节目中表现得依旧是那么的温柔,但是却给年轻的演员分享了不少的经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