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素颜吹头发 肌肤状态如少女

2017/12/9 11:29:12 作者:M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典范。感情上和黄晓明的世纪婚礼应该大家还历历在目,事业上近期又代言了很多高质量品牌。近日流出她素颜吹头发的照片引起热议。

近日网上流出一组angelababy素颜吹头发的照片,照片中baby虽然头发凌乱但是皮肤很白皙并且散发着迷人魅惑。照片上还有配有一断文字,说自己吹干头发了,近期都是11点睡觉的,叮嘱粉丝早点休息。网友直呼baby好温柔,但是皮肤状态不像生过孩子的女人,明明是一个18岁的少女!真让人好羡慕,跪求baby分享保养秘诀。

angelababy一直都被质疑着,网上关于她的爆料也是层出不穷。因为她出道时的皮肤是偏黄并且有点黑的,但是近期这组素颜照中她的五官更加立体了,皮肤更白皙,和她以往的素颜照还是有些差别的,所以还是会质疑。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本来她本身就很好看了,现在更白就感觉人也更加好看了。好想知道好看的人每天都在吃啥。

angelababy生完孩子立马就复工了,立马投入奔跑吧兄弟录制。综艺、通告、看秀没有一个落下。前两天刚刚参加了某手机品牌的发布会,又与赵丽颖一起出席了某品牌的新店开张仪式,网上关于她的热度一直就没有停过。

但是大家也没有忘记她还是一个母亲。近日angelababy抱着小海绵出现在机场,全程很细心的照顾小海绵,看得出来,她是一个很好的母亲。真羡慕她能把在事业和家庭方面都兼顾得很好,希望她未来的演艺事业也会越来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