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熊黛林再次拒绝祝福引网友关注 与老公现身吃麻辣火锅毫不忌口

2017/12/14 9:4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熊黛林早前在采访时被谈到了旧爱郭富城,说到郭富城目前已经当爸时,熊黛林则表示拒绝祝福对方。她还表示对方的事和自己没有关系,所以不会去多说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郭富城是熊黛林的旧爱,两人相处了非常长的时间,但是还是没能走在一起。如今两人都已经组建了各自的家庭,郭富城更是在前不久当上了爸爸,对此熊黛林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被问到了此事。对此熊黛林也做出了回应,称这是人家的事,而且对方已经有很多人祝福了,多也不多自己一个,所以也就不方便回应这些事了。

熊黛林现在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而且孕肚也已经越来越明显了,不过她还是照常到处跑到处工作。今年的11月29日,熊黛林在微博上晒照吃麻辣火锅,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虽然已经怀孕了,但是一点都不忌口,还和老公来到了台湾吃麻辣火锅。火锅虽然好吃,但怎么说这麻辣火锅未免也太刺激了,作为孕妇的熊黛林还是少吃为妙。

今年的11月29日,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戴着墨镜,穿着黑色卫衣看上去非常的青春有气质。她还配文表示自己像秋游的孩子一样开心,其实熊黛林是要和老公去台湾玩,或许是准备和老公一起去浪漫,所以心情才会这么好吧。而且熊黛林现在也是有孕在身,但看上去皮肤状况还是非常的好,完全就看不出是一位准妈妈了。

至于熊黛林孕肚宝宝的性别,她也是一直都闭口不谈,但却似乎已经多次在网上暗示了怀的是一个女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