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霍建华个人资料 现身出席活动吐舌头卖萌搞怪十足

2017/12/14 9:51: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霍建华如今在内地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出道多年的他主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而霍建华如今也已经结婚生女,不过他还是有活跃在娱乐圈,不断的拍戏工作着。

霍建华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其在内地发展得非常好,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对于霍建华的个人资料,网上也是给出了不少的信息。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烟台龙口。

在出道前,霍建华也只是在幕后打杂的一位助理,后来出演了电视剧《摘星》,并正式进入了演艺圈。后来霍建华相继出演了《海豚湾恋人》、《仙剑奇侠传三》、《金玉良缘》等电视剧,演技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今年的11月28日,霍建华现身上海出席了某品牌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当天霍建华穿着一身灰色西装现身,发型也是十分的独特,依旧是那么的帅气,让现场的女粉丝尖叫连连。看到镜头拍摄时,霍建华也是挥手打招呼,还不忘吐舌头卖萌。霍建华现在已经是一位爸爸了,当然脸上也还是能够看出一些岁月的痕迹,不过这才是成熟的标志、

霍建华现在在内地也有自己的工作室,经常也会发一些关于霍建华的消息与咨询。前不久,工作室的微博发出了一张霍建华一脸严肃坐秋千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穿着一件黑色皮衣戴着围巾,看上去还是有些正式的,但是一本正经地坐在秋千上画风有些特别。这或许是一张剧照吧,不过霍建华的这个造型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调侃,实在是太可爱了。

这个秋千的座位本来空间就有限了,霍建华坐了上去感觉都有些拥簇了,也是太难为这个秋千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