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涛真实身高168体重56公斤 网友大呼真看不出来

2017/12/19 10:0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的身高体重可以说是很大的一个隐私了,更何况现在都以瘦为美。而女星刘涛则逆天公开自己的身高体重,涛姐并没有感到不好意思,反而很淡定说,早上还是五十四公斤。

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上,刘涛大胆地站上称台,当众爆光自己的体重。老公王珂说有54公斤,实际是接近56。这个结果让许多网友,粉丝诧异,完全看不出来。涛姐开玩笑说,我的腰细,就是体重有点重。其实这个体重按健康标准来说还是合格的,要知道涛姐也有168的身高。可为什么涛姐的身材却保持的非常好呢?

其实熟悉刘涛的人都知道她爱运动,曾在微博上晒过自己练空中瑜伽的照片。在《亲爱的客栈》中也搭架子热身过。看来,想放开吃还得迈开腿啊。

涛姐在主动为家庭复出后可谓是一路顺风,演一部剧火一部剧,从《欢乐颂》、《芈月传》再到如今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每一个节目都受到观众们的热捧。在写实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里,刘涛和老公王珂之间的相濡以沫感动了不少人,就连里面的嘉宾也是羡慕不已。

然而夫妻间总会有分歧的时候,节目中王珂曾因刘涛返回客栈时带回来的东西太多,考虑的不周到而数落妻子。丈夫一直碎碎念让刘涛很不适应,两人产生了口角。不过最后王珂耐心并小心翼翼的去哄涛姐,两人也默默和好了。

参加这个节目夫妻二人出于临近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共同相处一段时间的考虑,因为各自工作原因,两人很少有机会相处许久。而在新一期节目中,刘涛将十周年纪念钻戒藏进饭里,给了王珂一个大意外,差点就吞了。两人的情感经历大众都是知道的,因此,亲切的称两人为“回甘夫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