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喜欢你收获影迷喜爱 与金城武上演反差萌的清新爱恋

2017/12/20 9:15: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提起那些名利双收的幸运谋女郎,不得不提90后当红女星周冬雨啦。近几年,周冬雨在影坛迅速窜红,风头正劲!比如她和大众情人金城武主演的电影《喜欢你》,广受好评!

自从周冬雨凭借放浪不羁爱自由的安生角色荣获金马奖女主角后,她的演技实力被圈里圈外寄予了厚望。同时,周冬雨也成为外界和业内人士一致公认的90后电影圈中的翘楚。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周冬雨主演的一部以美食、爱情为题材的电影《喜欢你》。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霸道总裁爱上呆萌女厨师的另类爱情故事。大家是不是感兴趣呢?

这部爱情电影虽然延续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傻白甜情节,但是由于男主角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大众情人金城武,因此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度和亮眼的票房成绩。另外,金城武与周冬雨这个年龄相差19岁的大叔萝莉组合,噱头十足。一开始,两人互不搭调,是一对欢喜冤家。后来男女主角因美食结缘,暗生情愫,上演一系列反差萌的清新爱恋。

除了自带主角光环的金城武与周冬雨外,这部电影还有一个亮点被影迷津津乐道。这部电影全片没有涉及到接吻、牵手、床戏等令人面红心跳的镜头,主要是通过通过做饭和吃饭来表达男女主角之间反差萌的清新关系。总之,这是一部值得我们去观看的爱情电影。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周冬雨除了作品之外的新动态吧。近日,周冬雨塑料普通话成为微博热搜话题。原来,周冬雨刻意用咬字不清的普通话介绍动物园里有什么,萌翻了广大网友,古灵精怪的气质显露无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