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梦见秦俊杰出轨 耿直性格获网友称赞

2017/12/20 9:13:12 作者:M6-lit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杨紫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透露梦到了自己的男朋友秦俊杰出轨。这不仅逗笑了与她聊天的刘涛与王珂,还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观众称被她的耿直性格给圈粉了。

近日,杨紫在参加某综艺节目与刘涛聊天时透露,她梦到了自己的男朋友秦俊杰出轨。并且出轨的对象是同剧组的女演员。刘涛与老公王珂被杨紫的这一个梦给逗笑了。当天是杨紫参加该综艺节目的最后一晚,跟来到了刘涛与王珂的房间,跟他们进行聊天。聊天时,她大大咧咧的就说出了自己的这个梦。该节目一播出,不少观众们就被杨紫耿直的性格给圈粉了。

一直以来,杨紫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大大咧咧的,在参加这一次综艺节目的录制时,杨紫的友好又直率的形象,更让观众们获赞。她不仅当起了纪凌尘与阚清子之间的爱情顾问,还在节目中与阚清子大谈自己与男朋友秦俊杰之间的趣事。也让观众们对杨紫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杨紫与演员秦俊杰之间的恋情一经曝光,就受到了不少网友及粉丝们的关注。从杨紫参加综艺节目时谈与秦俊杰之间的恋爱细节时,就已经能够感受到浓浓的甜蜜了。他们两人因戏结缘,互相产生了好感。在一起后被拍到约会的照片以后就大胆选择了公开。如此的真性情以及不隐瞒,使得众多网友们纷纷为他们点赞。

为什么杨紫和秦俊杰会选择在蒸蒸日上的事业发展大好时期公布恋情呢?近日,杨紫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其实他们两人是在喝了一点酒以后,在酒精的作用下,才大胆选择公开恋情。看着他们两人现在如此的幸福,不少粉丝纷纷送上了祝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