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个人资料详细解密 与倪妮同台飙戏吸睛十足

2017/12/21 9:01: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于90后幸运谋女郎周冬雨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啦!自出道以来,周冬雨完美诠释了静秋、安生、小红等鲜活的角色,赢得了圈里圈外的一致热捧与好评!

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有不少女星经历了质疑甚至网络谩骂,后来凭借自身的努力成功逆袭,开启了新的演艺事业版图。比如赵丽颖、袁姗姗、周冬雨等等。今天,我们重点来八卦下周冬雨的个人信息吧。众所周知,出身在普通家庭的周冬雨因为得到张艺谋名导的赏识,出演了电影中“静秋”一角,从此幸运地走进了观众的视线,改写了命运!

因为幸运谋女郎的光环,周冬雨在影视圈的起点很高。当时的周冬雨从素人变为名人,对于娱乐圈的规则还未适应。无论是演技、穿搭、情商、言行举止都被网友放大,遭受了不少质疑。皇天不负有心人!后来,周冬雨终于凭借表面追求自由、内心渴望安稳的安生形象,荣获金马奖女主角!周冬雨极具爆发力的演技,赢得了圈里圈外的赞赏!

至此,周冬雨的演技实力、时尚衣品、耿直自黑的性格都圈粉无数。同时,周冬雨也成为影视圈、综艺节目、时尚界的宠儿。这段时间,周冬雨的塑料普通话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周冬雨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河北女孩,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然而,近日她却挑战塑料普通话,搞笑百出。

除了日常生活动态外,周冬雨主演的喜剧电影也将在12月15日在各大院线上映。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影集合了倪妮、李治廷、大鹏等知名实力派阵容。两代谋女郎的同台飙戏,备受万众瞩目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