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童年照曝光  引得粉丝纷纷想生孩子

2017/12/29 7:41:12 作者:Ma-liyuq… 来源:女物娱乐网
鹿晗1990年出生于北京海淀区,是中国新生代全能艺人。不仅取得了很多成就,还收获了一段美满的爱情。网上曝光了很多他私下的照片,其中鹿晗童年的照片也被曝光了。

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鹿晗同年的照片。这组照片一经曝光,就迅速的被推上了热搜。照片中鹿晗穿的是一件牛仔外套,里面是一件格子衬衫显得特别时尚,而且这种搭配方式放到现在都是相当时尚的。鹿晗小时候不仅穿的潮,长的还好看,从小帅到大的感觉也只有他能体会了。看到鹿晗童年的照片,好多女生都表示想生孩子了,即使不可能和鹿晗一样。

鹿晗童年的照片曝光已经引发了大量热度,随后又公布了恋情,热度更是持续不下。虽然鹿晗刚刚公布恋情,但是网友们已经开始幻想了。关晓彤和鹿晗两个人都这么好看,网友们猜测他们未来孩子的长相,虽然不知道孩子比较像谁,但是肯定不会不好看,因为基因摆在这儿的。鹿晗小时候这么潮流,以后生的孩子不知道会不会把他培养成一个潮男呢?

鹿晗童年照曝光后,关晓彤小时候的照片也被曝光,不仅可以看出鹿晗就是个小潮男,连关晓彤也是个美人胚子。让网友更加好奇他以后的孩子。单单从两个人小时候的照片就感觉很般配,希望两个人能好好恋爱,争取早日有好消息。

鹿晗近期也是比较忙碌,主演电视剧正在拍摄中,和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甜蜜的暴击也刚刚杀青,虽然通告和综艺减了不少,但是由于近期刚刚发行了新歌,热度依然高居不下,再加上曝光的童年照片,鹿晗在低调拍戏期间也是有超高话题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