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依林亮相米兰时装周 新造型美翻众人

2018/1/2 19:29:45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蔡依林的勤奋与努力是得到各网友公认的,作为一位合格的偶像实力歌手,自出道以来的专辑歌曲水平和质量都很高,她的时尚感也很不错,在今年还受邀米兰时装周。

蔡依林自出道以来的经典歌曲数不胜数,例如唱遍大街小巷的《舞娘》、《日不落》、《布拉格广场》等,里面的一句歌词“那画面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还成为了年度的网络流行语。除了在唱歌事业方面十分拼命外,她对时尚还有着独特的嗅觉,经常在机场被拍到大秀小蛮腰好身材,虽然Jolin的个子不算太高,但是平时的穿搭一点也不会暴露她的缺点。

Jolin还经常出席各种大型的时尚活动,例如维多利亚的秘密,这可能是她有着超前时尚感的原因之一吧。就在今年,她就受到米兰时装周的官方邀请,作为亚洲代表之一参加,这不正是从另一方面说明了她在时尚领域的不低地位了吗?在米兰之行的出发当日就被拍到一件帅气风衣搭配短裙的穿搭,帅气潇洒的同时透着俏皮,显得十分青春活力又不失稳重。

引来网友的争相模仿,之后在米兰的红毯上以一袭黑色镂空长裙亮相,还将原本的长发换成了微卷的短发,性感又可爱,真的是美惨了,在网上收获了一致的好评。虽然衣服跟别的明星于不同活动地点撞衫了,但是各有各的美,Jolin丝毫不输其他人。接下来几天的搭配更让人眼前一亮,为此同款衣服还成了网上爆款,引来大家的争相模仿。

可见其不一般的时尚敏锐度,就在近期的金马奖现场,蔡依林受邀当嘉宾,演唱了多首歌坛天后的经典歌曲,还在结束表演了自己的新单曲,当天的造型也受到网友的夸赞,依旧是短发,但却是帅气的,大家都希望拼命的蔡依林能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