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彭于晏和余文乐是好基友 迫不及待献出荧屏初吻

2018/1/13 7:27:12 作者:M9-chen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彭于晏,一名80后的台湾男演员,他是一名阳光型男,他热爱运动,身体非常健壮。余文乐,一名80后的香港男演员,在香港和大陆发展得很好,他与彭于晏是好基友。

彭于晏,一名出色的演员,在每一部电视剧和电影都能出色地演出,成功把角色淋漓尽致地饰演,他在娱乐圈非常受女生的欢迎。他是美男子、肌肉男,在每一次饰演新的角色都是一种挑战,都能从中学到一种新的技能,这就是阳光型男彭于晏。他很重感情的,他与余文乐是好基友,两人就好像在热恋中,彼此都很关心彼此。

余文乐,他是被模特公司的星探发掘的,为了更全面地发展,他进军演艺圈,作为演员出演电视剧、电影,从此他陌生的面孔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里。他的演技得到光众们好的称赞,在2017年出演多部电影,例如《手机芯站》、《一念无明》、《春娇与志明》、《悟空传》等多部余文乐作为主角的电影,是演技派实力派演出。

彭于晏的地位开始动摇了,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与女友王云棠走入婚姻的殿堂,作为基友的彭于晏因此被粉丝们误认为失恋了。彭于晏参加了余文乐的婚礼,拍合照时嘴巴变得扁扁的。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余文乐已经遇到对的人,完成此生重大的事情。然而彭于晏不要伤心,虽然余文乐不在属于你的了,你也失恋了,但是还有很多美女子在等你,希望你的另一位马上出现在你身边。

彭于晏的荧屏初吻献给了余文乐,他们两个的友谊是真诚至上的,尽管余文乐结婚了但不影响他们的友谊。彭于晏和余文乐如此真挚的友谊是值得我们去学习,并珍惜身边这样的友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