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着闺蜜出轨 有男友还和郑恺马天宇搞暧昧 孙骁骁是什么样的人

2018/1/26 9:59: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帮着闺蜜江铠同出轨,和李响谈恋爱时还和郑恺马天宇搞暧昧?孙骁骁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昨天热搜榜上的“陈翔毛晓彤”事件一直都下不去热度,原因是一个视频般的流星大锤把陈翔之前的谎言打得支离破碎,虽然后来陈翔有解释说与疑似出轨对象江铠同只是朋友关系,但是这个解释网友们貌似也不再相信了。

在责怪陈翔与毛晓彤的同时,大家还会发现他们这件事情当中还有一个神秘人物的存在,那就是孙骁骁。

孙骁骁是谁?曾经离湖南卫视一姐位置最近的那位,曾经被成为是小李湘的那位被力捧的主持人,但是现在在主持界甚少看到她的身影。

相信很多网友们都知道孙骁骁有一个很爱很爱她的男朋友李响。在上节目的时候,李响在现场求婚了,还扬言做她一辈子的管家,要给她一个公主般的婚礼,可是转眼李响却约见神秘女友,街头亲热,当时还有不少人替孙骁骁打抱不平。

但是网友爆料其实是李响受不了孙骁骁一直把自己当成公主,还和其他人暧昧不清,才分的手。

其实在和李响谈恋爱的时候撩过苏醒

撩过郑恺(郑恺和孙骁骁好过?和李响复合了又一脚踢开郑恺?真实性有待坐实)

当时和袁弘,黄宗泽,马天宇,互动很频繁,粉丝直呼李响会吃醋。但是孙骁骁还是一如既往还不避讳。如果你是李响你会怎么想?

和李菲儿 江铠同组成闺蜜团,天天老公老婆的叫,结果突然踢开李菲儿,加了弦子进来。取关李菲儿不再联系。

和张大大也是很好的朋友过,说张大大要是结婚了就当他的伴娘,结果某天也取关了不再联系。

5.jpg

和甘薇,林心如也是好朋友过,后来她们糊了就再也没有互动了。

这个速度真的翻脸比翻书还快!

最令人气愤的还是毛晓彤和陈翔事件,十月一号毛晓彤发微博称“从没想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而后陈翔发博承认分手。

孙骁骁微博评论陈翔:如果爱他请给他们空间,如果不爱他,请闭嘴。

疑似毛晓彤闺蜜怼孙骁骁,后发博称陈翔出轨被捉奸在床,出轨对象疑似孙骁骁闺蜜江铠同,但女方念及旧情微博承认和平分手保护男方人设,有网友发现江铠同前男友翟天临点赞了。

对于孙骁骁这个人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