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格莱美路透照帅出新高度 可是在外媒的镜头下竟是这样的

2018/1/29 11:3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易烊千玺格莱美路透照帅出新高度 可是在外媒的镜头下竟是这样的

易烊千玺作为TFBOYS的成员之一,这一两年的发展趋势可谓是灰常的迅速,在之前的被质疑和反对,到现在的实力圈粉,可以说是进步很大了。

而在最近易烊千玺应邀参加第60届格莱美颁奖盛典,易烊千玺作为格莱美中国唯一官方邀请艺人,观礼第60届格莱美颁奖盛典,这是全球顶级音乐盛会,可以说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了。

3.jpg

在那个时候,这个举办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对面的大屏幕上也出现了易烊千玺的画面,现在的千玺已经看到他身上逐渐显露的锋芒和潜在的实力,还有强烈的个人特质,如果能在格莱美看看顶级实力歌手的现场live,收获满满的归来,这也是一种成长! 

而昨天小编有在网上看到千玺的一些路透照,简直就是美颜暴击,很多网友们也表示血槽已空,易烊千玺露出额头还是蛮苏的,很英气,好看,发型师应该多考虑露额头造型。


加上皱眉头的样子,此刻他不是弟弟,是男友了。

bec6650bly1fnx9glrztcj20ix0gp0tg.jpg

四字弟弟的人气真的厉害,24小时热点榜微舆情大数据监测,前六位千玺占了三个,看这数据,信息量和热度指数遥遥领先,好优越啊!

4.jpg

昨晚造型,只见千玺身穿着拼接牛仔装亮相第60届格莱美红毯,青春帅气,这一抹浅笑温柔又迷人,这一组图真是帅气又撩人,原汁原味的东方少年眉眼透射一身正气,为千玺打call!

2.jpg

外媒镜头下的易烊千玺,小编表示是真的hold住了,毕竟要是看过其他的明星在外媒的画面,你可能会觉得可怕。

对于千玺的这次造型你觉得还帅气吗?有杀到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