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会撩!塞玫瑰花瓣到何炅胸口,遭何炅调侃还能高情商解释!

2018/1/30 13:51: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洋先生嘴巴变甜了,给何老师塞玫瑰花那里讲的既甜又真诚~

最近湖南卫视举办活动,何老师的主持。整场下来幽默风趣,看点十足!特别是何老师还很调侃杨洋,说杨洋微微一笑,十里桃花都开了。

75eba121ly1fnwnwfw3daj20qo14012o.jpg

与明星互动的时候,何老师开起杨洋的玩笑,拿着玫瑰花说很多女生都是在家撕花瓣,撕一瓣“杨洋爱我”再撕一瓣“杨洋不爱我”。让杨洋当场撕玫瑰花瓣选出在场的一位幸运观众的座位号送出礼物。

2.JPEG

结果杨洋撕了几瓣花瓣后,要把玫瑰花瓣放到何老师的胸前。何老师开玩笑:来吧!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感觉意味深长啊朋友们!

1.JPEG

杨洋赶紧解释这是代表我们现场的观众朋友都在何老师的心里!获得掌声无数,何老师也一脸惊到的样子!

u=384537355,1360514793&fm=173&s=25D07B848059B1D44464ED9B0300C087&w=639&h=421&img.JPEG

然后杨洋还说:也在我的心里!掌声再次响起!可以说杨洋的高情商回答还是满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