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刚狼3演员表有哪些知名人物 这些大腕你认识吗

2018/2/26 11:15:12 作者:YUr1-p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刚狼3:输死一战》在上映后受到多方面的好评,虽然在中国播出的版本剪掉了一些暴力的镜头,但整条故事线依然非常流畅,影片中的诸位演员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制作的科幻动作电影《金刚狼3:输死一战》在2017年上映,改编自漫威系列作品下的金刚狼角色。

影片讲述了在2029年,变种人数量越来越少,X战警早已解散。逐渐变老的金刚狼身体中的自愈基因也慢慢的消散,金刚狼罗根被嘱托送一位名为劳拉的女子去一个地方,她有着和罗根非常相像的力量,于是罗根决定保护劳拉的故事。

《金刚狼3:输死一战》中,许多演员也非常的有名,首先,男主罗根是由休·杰克曼扮演的,他出生在1968年的澳大利亚,在上个世纪末靠着《奥克拉荷马》得到了英国“奥佛利”奖最佳歌剧演员,本世纪初依靠《X战警》中扮演的金刚狼角色一跃变成了好莱坞明星。他是为数不多的在娱乐圈与百老汇两个平台上都拿到多个奖项的名人。

女主劳拉的扮演者达达芙妮·基恩是西班牙的女演员,出生在2005年,年纪轻轻她已经熟练掌握多项体育运动,还会弹吉他与钢琴,她参演过英剧《难民》,更是电影《金刚狼3》和《安娜》中的女主角。

查尔斯·泽维尔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是英国演员,在《星际迷航:下一代》中扮演过船长角色,在2010年还被伊丽莎白二世授予过“爵士”头衔。

唐纳德·皮尔斯的扮演者波伊德·霍布鲁克作为模特在中国和日本也有很多的粉丝。

饰演莱斯博士的理查德·格兰特还是一位知名导演和编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