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晓彤演过什么电视剧 为你盘点其扮演的经典角色

2018/2/26 17:11:12 作者:AS-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毛晓彤,一位中国内地女星,早年间出演古装剧中可爱的柳儿一角,也凭着这部剧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从小学习舞蹈的她,对武打戏手到擒来,因此也打开了她的戏路。

毛晓彤,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暑期档各大卫视都出现过她的身影。她于1988年出生于天津,2010年凭借古装剧柳儿这一角色,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随后也出演了《天涯明月刀》获得新人奖,她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往事业的阶梯上爬,如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面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毛晓彤所扮演的各大经典角色。

《甄嬛传》里的瑛贵人采萍

毛晓彤在《甄嬛传》里的戏份不算多,但是她凭借着一副清新的美貌和与世无争的性格,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人物,她也凭借着这部剧渐渐地在演艺圈里崭露头角。

《天涯明月刀》里的南宫翎

在参演《甄嬛传》时获得不错的反响,毛晓彤随后便出演了《天涯明月刀》,在剧中饰演南宫翎一角获得了超高人气,更是凭借着此剧获得了新人奖。

《云中歌》里的上官小妹

毛晓彤在《云中歌》扮演的是家世背景强大的上官小妹,小小年纪就做了刘弗陵(陆毅饰演)的皇后。她的一生都在宫中度过,虽有高贵的身份,但是她的一生都过的不快乐。毛晓彤把上官小妹这个人物的特点都演绎地淋漓尽致,以出色的演技征服了观众的心。

《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赵二喜

毛晓彤在剧中饰演的是贝微微的闺蜜和室友,其大大咧咧、率真的性格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剧中的她也凭借着她的演技,让大家对二喜这个人物喜爱有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