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艾薇儿结婚的歌 看来已经是好事将近

2018/2/27 9:55:12 作者:M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到艾薇儿.拉维尼,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是加拿大女歌手,词曲创作,演员,还是围绕在在她身上的各种流言、绯闻。特别是有关于她爱情的、婚姻的部分。

2002年,18岁的艾薇儿发行了自己首张专辑《let go》,正式宣布出道。此后他的演艺生涯也是顺风顺水,并持续火热。但是他的婚姻生活却不尽人意。就目前而言,她已经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是在他21岁的时候,和流行朋克乐队主唱结婚,第二段婚姻是在2012年的时候和查理结婚,但是不尽人意是两段婚姻都是以失败结束

在2013年的时候,她患上了莱姆病,这是一种传染病,需要卧床超过五个月才能恢复健康。不过很幸运的是她在2016年的时候已经是治愈了,并且宣布要回归歌坛。已经有三年没有发表音乐作品了,回归乐团这个消息也引起了广大的关注,还有就是她也新交往了一个男友,感情也非常好。不知道这首的歌是否可以作为她下段婚姻的主题歌。

关于艾薇儿又要结婚的消息越传越大。关于她和现任男友各种亲密照片、视频的消息,也蛮多出现在网络上。比如她和现任男友一起现身纹身店,忍着痛苦刺青,艾薇儿还非常大方的献吻给男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想在,彼此身上留下印记了?

在经历两段失败婚姻后,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她的婚姻观念?但是就目前她回归乐团并且发表新歌的情况和与男友稳定的恋情来看,状态很好或许可以期待好事了吧。十分真诚的希望她遇见更好的婚姻!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加好听的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