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封后  颜值和演技双双在线

2018/3/1 7:01: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的身价,在娱乐圈算是数一数二的,时尚、影视等各方面资源都很丰富,但是演技却一直受人诟病。这次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成功封后,颜值和演技算是双双在线了。

能将小丫鬟演得栩栩如生、入木三分的演员,范冰冰算是其中之一。当年的金锁我见犹怜、衷心护主、敢爱敢恨,不知迷倒了多少人。金锁之后,范冰冰塑造了很多角色,但被人称赞的却很少。

范冰冰一直是话题度很高的女星,走红毯上头条,谈恋爱上头条,连发张素颜照都能被推上热搜。范冰冰固然很美,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品牌商找她做代言,可是演技差的评价一直是她的一块心病。

这些年,范冰冰努力尝试着转型,除了《武媚娘传奇》这样的大女主戏,还拍了《观音山》等文艺片,演技一直都在提升。可观众们似乎对她太过吹毛求疵,不看她的进步,却抓着一些陈芝麻烂谷子的绯闻不放。

范冰冰闷声不吭,除了拍戏,还是拍戏。终于她遇到了冯小刚,遇到了《我不是潘金莲》。在这部戏里,范冰冰的造型土得掉渣,可是演技却令人称赞,正因为如此,她如愿以偿在电影节上封后。

封后这事儿,其实范冰冰早就在国外经历过,可是国内的观众并不承认。《我不是潘金莲》让范冰冰拿奖拿到手软,也让观众不得不承认她的演技,她终于是个合格的演员了,不再是人们口中的“毯星”“花瓶”了。连对她再三讽刺的金星,也难得说句好话,说她选对了角色。

娱乐圈看着光鲜,很多辛苦鲜少人知。观众们口味难调,演员们自然要加倍努力,全力以赴。但是观众们也不要过多的挑剔,要给演员成长的机会和空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