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时三餐渔村篇下季有望继续 李瑞镇再度参加花样爷爷

2018/8/12 14: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三时三餐渔村篇》这一个超人气明星体验节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在节目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三兄弟们为了一日三餐而不断努力,也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不少乐趣。

《三时三餐渔村篇》这一部明星生活体验韩国综艺,一开播就获得国内外观众们的欢迎和青睐。该节目邀请了韩国人气演员李瑞镇、Eric还有尹均相这三位节目主创一起体验得粮岛的夏季渔场乡村生活。一直生活在大都市的三位演员一时间来到这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小渔村,还要自给自足解决自己的一日三餐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和其他篇章不同的一点就是,这一次的节目,三兄弟和被邀请的嘉宾们共同体验农村独有的乐趣,一起打鱼、做饭、洗碗。虽然过程中也要不少辛苦和不知所措,但是也不乏生活幽默和乐趣。不少粉丝们表示,三兄弟为了自己的一日三餐不断寻找制作食材,虽然做法粗糙,但是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有趣印象。收视率也不断节节攀升,深受好评。

据了解,《三时三餐》的总PD罗英锡将再次打造一场异国亲自旅游系列节目《花样爷爷》。据悉,李瑞镇也已经确认出演了该综艺。而且已经敲定了担任旅行团的“挑夫”一角。根据行程的安排,一众人会在6月份一同出国录制。但是具体的国家行程并没有透露出来。

李瑞镇表示,自己又一次作为固定演员出现,之前因为有不少的经验希望不会在旅途上太辛苦。自己也很期待接下来的挑战和旅程。虽然已经去过了不少的国家,但是还是希望能获得一场有趣的异国亲子之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